当前位置:
省政府第九考核巡查组对汉中市2020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开展考核巡查
2021-07-21 15:53
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综合科 访问量:
打印

根据省委、省政府安排,省政府第九考核巡查组于7月19日23日对我市开展2020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考核巡查。719日,我市召开2020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考核巡查动员会。


会上,第九考核巡查组组长李凯阐述了本次考核巡查工作的背景和意义,并对此次考核巡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今年的考核巡查是新修订全省安全生产考核巡查办法实施后的第一年,也是首次对市级党委、政府同时进行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考核巡查。本次考核巡查坚持结果与过程相结合,采取年终考核巡查、平时工作考核、事故情况考核的方式进行,主要通过听取汇报、核查资料、调研座谈、暗访抽查等方式开展工作,全面深入了解被考核巡查地区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

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浩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考核巡查组汇报了全市2020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情况。

会后,考核巡查组对照《2020年度市级党委政府安全生产工作现场考核细则及评分标准》,认真查阅了相关资料。根据行程安排,接下来考核巡查组将随机抽查2个县区,并在县区各抽查4家重点企业及4家重点单位进行实地检查,对巡查中发现的重大隐患和非法违法行为,将及时移交相关部门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市应急管理局综合科  马旖旎)


主办单位:汉中市应急管理局
联系电话:0916-2626739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446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5
单位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光辉路(光辉社区B区东侧50米)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