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应急管理局举办“学六中全会精神 争做出彩应急人”青年干部演讲比赛
2021-12-21 09:21
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政工科 访问量:
打印

12月20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举办“学六中全会精神,争做出彩应急人”青年干部演讲比赛决赛,经过初赛脱颖而出的14名应急管理系统选手进行了精彩演讲。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张振文、市委宣传部三级调研员李成军出席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决赛中,选手们紧紧围绕“学六中全会精神,争做出彩应急人”主题,深情讲述新时代应急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始终以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使命担当,诠释应急管理的国之大者——“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呈现一个个对党忠诚、向险而行的感人故事,展现应急管理系统广大干部守护万家灯火,护佑国泰民安的信仰追寻和拼搏韧劲,精彩纷呈的比赛获得评委观众一致好评。

比赛评委由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和市应急管理局等单位专业人士组成,评委根据选手的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和综合印象等因素进行打分。经过激烈角逐,《奋斗的脚步》(孙菂、黄睿)夺得本次比赛一等奖,《时刻待命 向险而行》(陈思怡、周玲羽)与《他们的故事 我们的路》(黄晓东)获得二等奖,《以我之责 保你周全》(李纯)、《矢志坚守为人民 时光不负有心人》(谢小燕)与《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王艳潇)获得三等奖。

王钧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和广大应急管理干部始终将对党忠诚作为最根本的政治要求,将“两个至上”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时刻听从党和人民的召唤,忠诚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用铁的纪律打造铁的队伍,奋力当好党和人民的“守夜人”。本次演讲比赛集中展现了市应急管理局青年干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坚定信念和精神风貌,展示了新时代应急人的才气、志气、正气和朝气,让人眼前一亮、耳目一新!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和重要指示精神的鼓舞激励下,汉中应急管理干部将在实践中总结规律,在惊涛骇浪中经受考验,在攻坚克难中锻炼成长,不断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奋力开创汉中应急管理事业新局面,为党和人民作出更大贡献!




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干部代表观看比赛。

                                                  (市应急管理局政工科  周玲羽)

                                                        


主办单位:汉中市应急管理局
联系电话:0916-2626739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446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5
单位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光辉路(光辉社区B区东侧50米)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