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应急管理局开展走访慰问企业活动
2022-01-28 16:51
来源: 危化科 访问量:
打印

按照市委“进、知、解”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党政领导干部走访慰问企业活动的通知》要求和局党委统一安排,1月27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彭华刚带队前往洋县玉虎化工有限责任公司、陕西天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为两家企业送去了8000只口罩,并提前送上新春佳节的问候和祝福。
慰问组一行采取拉家常的方式,与企业面对面话感情、谈发展、解难题,详细了解企业2021年的生产经营、技术创新、市场销售以及2022年发展规划、存在问题等,向企业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和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对企业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市应急管理局将一如既往全力为企业做好安全生产服务,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好各类问题,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叮嘱企业要夯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不断强化和提高安全责任意识,夯实安全基础,抢抓一切发展机遇,不断提升企业竞争力,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好效益的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同时要求企业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好领导带班制度,时刻关注员工身心健康状况,确保春节期间生产活动安全有序。

危化科 王洁滢


主办单位:汉中市应急管理局
联系电话:0916-2626739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446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5
单位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光辉路(光辉社区B区东侧50米)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