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应急管理系统迅速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动员部署会
2022-02-11 14:23
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


近日,市应急管理系统召开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传达学习上级关于“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要求,安排部署应急管理系统“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

市应急管理局

28日下午,局党委召开“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动员会,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钧平同志作动员讲话,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加强领导,确保作风能力建设活动取得实效。“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是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的具体行动,是加快建设区域中心城市、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迫切需要,是提升干部队伍素能、锻造过硬汉中铁军的重要抓手。强化组织领导。主要负责同志亲自抓、负总责,班子成员认真履行“一岗双责”,领导干部要扑下身子,把作风能力建设作为头等大事、份内职责,以行胜于言的担当作为,做好榜样,带好队伍。各支部要结合实际制定活动方案,推进活动走深走实,在全局掀起新一轮的作风能力建设热潮。夯实活动成效。各科室、下属单位要坚持挺纪在前,切实负起责任,深入开展作风能力问题排查整改,实施好“三不一慢”整治、强素质提能力、改作风看变化媒体助力等专项行动,达到端正思想、改进作风、提升能力、促进工作的目的,实现“六个显著提升”。营造浓厚氛围。由宣教中心牵头,各科室、下属单位积极参与,充分运用网络、微博、微信、抖音等媒体,大力宣传我局作风能力整训的新进展、新成效,及时总结推广好经验、好做法,让作风能力建设深入人心,形成大抓作风改进、常抓能力建设的强大声势。严格督导检查。领导小组办公室要紧盯活动关键环节和时间节点,加强对各支部干部作风能力整训活动开展情况的监督检查指导、跟踪督办落实,推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抓好当前工作。要树立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决心和意志,只争朝夕、大干快干,统筹好发展和安全,切实抓好当前脱贫攻坚后评估、安全生产监管、重点项目建设、极端恶劣天气防范应对、森林防灭火、困难群众冬春救助、因灾倒损房屋重建收尾、“进、知、解”活动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安全稳定,为全市一季度“开门红”贡献力量。

汉台区

28日,汉台区应急管理局召开干部作风整训工作大会,安排部署汉台区应急管理系统干部作风整训工作。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迅速投入到应急管理工作中去,认真学习贯彻省、市应急管理工作会议和28日市应急管理局“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动员会议精神,统一思想,快速行动,提前谋划安全生产、防汛抗旱、防灾减灾救灾和自然灾害普查等工作,牢固树立“凭作风吃饭、靠实绩说话”的理念,扎实做好作风能力建设年各项工作。同时,要积极积极带领、参与年轻干部学习政治理论、学习业务知识,不断提高年轻干部的能力水平,认真开好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深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敢于揭短亮丑,严自律树形象,打造一支“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应急干部队伍,当好党和人民的守夜人。

略  阳

278日,略阳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了2022年作风能力建设动员大会,专题学习市县“双招双引”暨作风能力建设年动员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应急管理系统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迅速收心进入工作状态,增强责任心,以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为契机,深化学习教育,对标对标找差距,努力提高干事创业本领,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实现以改作风促能力提升,适应常态化,主动积极作为,切实锤炼“勤快严实精细廉”的工作作风,为推动应急管理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作风能力保障。

留  坝

28日,留坝县应急管理局召开了“作风能力建设年”专题动员会。会议要求,要通过开展“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作风能力显著提升、联系服务群众作风能力显著提升、大抓项目招商作风能力显著提升、推进改革创新作风能力显著提升和善作善成抓落实作风显著提升。要深化学习强认识,对标对表找差距,改进作风提能力;要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行业标杆,从思想深处提升、以具体行动改进,持续锤炼“勤快严实精细廉”优良作风;要培养唯实惟先、善作善成、创先争优的应急团队文化,教育干部躬身入局,该办的事项顶着压力也要上,该负的责冒着风险也要担,始终保持大干快上、担当作为的姿态和奋力拼抢的心态,扎实做好应急管理工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市局宣教中心 汉台区 略阳局 留坝局

主办单位:汉中市应急管理局
联系电话:0916-2626739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446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5
单位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光辉路(光辉社区B区东侧50米)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