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召开大风降温降水天气防范视频调度会
2022-03-20 14:18
来源: 市应急指挥中心 访问量:
打印

3月19日晚,在市应急指挥中心召开全市防范应对大风降温降水天气视频调度会,通报3月19-22日大风降温降水天气预报情况,并就防范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政府副市长李芳出席并讲话。

李芳强调,要提高认识,绷紧安全防范之弦。各县区各相关部门必须增强政治敏锐性和责任感,及时部署、严密防范,最大限度减轻降水降温天气造成的不利影响,决不能给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添乱。

李芳指出,要突出重点,全力做好各项防范。一是加强监测预报,密切关注天气形势变化,及时准确向社会发布预警信息。二是注意防范道路湿滑结冰对交通出行的不利影响,做好道路交通管控,确保群众出行安全。三是防范恶劣天气对疫情防控的不利影响,做好街头卡点、核酸检测等室外工作人员的防寒保暖工作。四是加强重点单位安全管理,做好困难群众防寒保暖和农业生产防寒、防风工作。五是做好用火管控,加强排查,严防城市、森林火灾发生。李芳强调,要未雨绸缪,精心做好应急准备。要严格落实24小时在岗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严格执行信息报告制度,及时报告和处置各类突出情况。各级应急力量要做好随时出动准备,各类应急救援装备、物资要提前准备到位,确保遇有情况,能够迅速响应、及时到位。

市应急管理局、气象局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区政府带班领导在分会场参会。

市应急指挥中心罗建铭


主办单位:汉中市应急管理局
联系电话:0916-2626739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446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5
单位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光辉路(光辉社区B区东侧50米)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