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启新起点 踏上新征程一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应急管理综合执法支队人员转隶大会
2022-04-08 21:37
来源: 执法支队 访问量:
打印

48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应急管理综合执法支队人员转隶大会,局党委班子成员,部分科室负责人和支队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局党委成员、副局长曾新文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宣读了汉中市公务员局关于执法支队16名同志任免备案的批复,李亚林支队长和二大队大队长分别代表支队和执法人员作了表态发言,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钧平对执法工作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此次应急管理综合执法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应急管理事业发展全局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的重大举措,对我市应急管理综合执法工作来讲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全体人员要珍惜机会,认真履职,勇挑重担,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

会议要求,支队全体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到严格执法。要敢于坚持原则,实事求是,严守底线,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增强本领,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隐患。要加强业务学习,切实做到精准执法要强化执法人员初任培训、年度轮训和各类专题培训,主动加强业务学习,勇于自我加压,在压力中提升自身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要增强个人修养,切实做到文明执法。要从严落实文明执法各项准则,从执法行为、执法用语、执法着装等方面规范个人执法行为,尊重执法对象,通过文明执法塑造执法队伍良好形象。要树立定位高标,切实锻造一流过硬队伍。要以本次人员转隶大会为起点,高标准确立长远目标,严要求制定具体措施,高质量查办各类案件,确保办案数有大幅提升,争取早日迈入全省应急管理执法工作第一方阵,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氛围,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


主办单位:汉中市应急管理局
联系电话:0916-2626739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446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5
单位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光辉路(光辉社区B区东侧50米)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