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应急管理局调研405地震台工作情况
2022-04-08 15:39
来源: 台网中心 访问量:
打印

47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钧平带领局相关科室、单位前往405地震台站开展调研检查,详细了解台站管理、地震监测、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情况。省地震局安康中心站汉中地震台及洋县应急管理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台站环境、监测设备、观测资料、基础设施等情况,听取了台站工作情况汇报,并同洋县应急局、汉中地震台及405地震台站工作人员开展座谈。王钧平同志充分肯定了405地震台工作成绩,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时刻树立安危意识。坚持地震台就是守夜人理念,时刻保持警惕,加强地震戒备,力争精益求精,不断完善台站规范化管理,严格用制度管人管事,确保第一时间先测先预,当好吹哨人。二要注重学习,强化教育培训。台站工作人员要积极参加省市相关业务培训,不断提升工作技能,提高监测服务能力,切实做到学习培训常态化、监测运维规范化。三要规范引领,加强自身建设。要提高政治敏锐性,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问题导向、质量导向、效果导向,以党建引领、争先创优为目标,确保监测台站为汉中防减灾工作作出贡献。

作者:刘轶韵史莉华


主办单位:汉中市应急管理局
联系电话:0916-2626739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446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5
单位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光辉路(光辉社区B区东侧50米)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