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优秀!我市这项工作连续五年获全省优秀
2022-05-31 09:19
来源: 台网中心 访问量:
打印

近日,从陕西省地震局《关于2021年度防震减灾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的通报》传来喜讯,经省政府同意,我市荣获2021年度全省地市级防震减灾工作目标任务考核优秀等次,这是我市自2017年以来,连续五年获此殊荣。此外,勉县、佛坪、宁强、略阳、西乡等五个县区分别荣获2021年度全省县级防震减灾工作综合考核先进和优秀县区,曾新文、孙汉刚、苏久汉、余涛、董伟毅等5名同志荣获全省市县防震减灾工作先进个人。

近年来,汉中各级应急管理部门准确把握新时代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安全发展理念,以新理念指导新实践,立足“预的准、防的住、救的急”,聚焦主责主业,着眼提高人民群众对地震灾害的理性认知、有序应对和减少损失、保障安全,不断强化防震减灾工作的公益属性和服务功能,统筹做好监测预报预警这一核心业务、震害防御这一根本措施以及应急救援这一有效保障的三大体系协调发展,统筹好发展和安全,奋力推进汉中防震减灾事业迈上了新台阶。


作者:何砂


主办单位:汉中市应急管理局
联系电话:0916-2626739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446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5
单位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光辉路(光辉社区B区东侧50米)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