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启东到市应急管理局检查应急值守和安全生产工作
2022-05-03 10:20
来源: 指挥中心 访问量:
打印

52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启东到市应急管理局指挥中心检查“五一”假期应急值班值守、安全生产及各县区应急管理局带班值守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学忠,市应急管理局局长王钧平陪同检查。


检查中,市应急管理局局长王钧平就全局带班值班、安全生产检查等工作进行了汇报。随后,张启东与汉台、南郑、洋县应急管理局值班领导进行视频连线,督查、了解县区安全生产、社会稳定以及值班值守情况。

张启东强调,要发挥主观能动性,盯紧“五一”假期可能存在的风险隐患,夯实责任,狠抓整改措施落实,把各项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一要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防汛备汛、森林防灭火工作督查检查,通过排查检查,落实闭环管理措施,确保不发生不安全事故。二要及时发现隐患问题,迅速落实整改,确保隐患问题整改销号到位。三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对旅游景区、交通卡点等重点涉疫防范场所严格查验两码,巩固防疫成果。四要严肃工作纪律,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出现紧急情况立即上报,全力应对各类事故灾害。五要扎实做好防汛备汛和各项应急准备,时刻保持备战状态,减少灾害风险,维护节日期间全市安全形势持续平稳态势。

市应急局带班领导、全体值班备勤人员参加检查活动。


主办单位:汉中市应急管理局
联系电话:0916-2626739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446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5
单位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光辉路(光辉社区B区东侧50米)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