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晓媛带领市应急管理局一行到汉中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指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2-05-27 14:44
来源: 办公室 访问量:
打印

5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晓媛到汉中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级包抓单位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员会、副局长李亚林陪同。调研组听取经开区管委会及相关单位创文工作汇报,实地察看了创智产业园、数字经济产业园项目文明工地、经开区税务分局创文工作情况。


李晓媛指出,创文工作与建设汉中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使命任务高度契合。高质量做好创文工作是提升城市核心竞争力和城市品位的有力抓手,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对强化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推动全民素质提升、展示城市文明形象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李晓媛指出,创文工作是一项系统性、复杂性、长期性工程,工作任务重、要求标准高。要对标对表文明城市创建测评体系各项指标内容,结合经开区实际,细化措施、夯实责任,巩固优势、弥补短板,全力以赴完成创文各项目标任务。


主办单位:汉中市应急管理局
联系电话:0916-2626739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446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5
单位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光辉路(光辉社区B区东侧50米)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