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益补习 助梦成长——汉中市应急管理局驻药木院村工作队开展暑期公益补习班
2022-08-12 08:38
来源: 驻村工作队 访问量:
打印

今年寒假期间,市应急管理局驻略阳县药木院村工作队举办了寒假公益补习班受到了药木院村群众的热烈欢迎。当前正值暑假,应该村群众要求,近期,市应急管理局驻药木院村工作队组织该村返乡大学生,开办了暑期公益补习班。


补习班共吸引了全村52名学生前来报名参加,药木院村的六名返乡大学生担任老师进行集中辅导,辅导内容包含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等科目。在开展文化课补习之余,六名大学生老师还根据各自在大学期间所见所学开展励志教育,鼓励学生们好好学习,将来走出大山,回馈桑梓。补习期间,老师们还利用课余时间开展了中国传统文化和环境保护等主题教育,引导启发孩子从小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环保意识。

为了保障补习班安全顺利开展,驻村工作队制订了暑期补习班管理办法,落实专人负责学生安全,同时协调村上腾出了带空调的房间供孩子补课使用,为同学们营造了一个凉爽的学习环境。

村民张朝明说:“以前孩子的作业都是自己写,写没写完、写没写好,我也不懂,天天在家看电视、耍手机,现在好了,驻村工作队在村里办起了辅导班,不仅为孩子辅导作业,又预防了溺水等安全事故发生,替我们家长省了不少心。


主办单位:汉中市应急管理局
联系电话:0916-2626739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446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5
单位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光辉路(光辉社区B区东侧50米)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