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逆向而行,“疫”无反顾——汉中应急人驰援略阳抗疫
2022-10-11 08:36
来源: 机关党委 访问量:
打印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汉中应急人迅速行动。10月8日,在接到市委组织部指令后,汉中市应急管理局党员干部闻令而动、火速集结,立即派出市应急管理综合执法支队陈文和市地震监测预警台网中心何砂两名同志赶赴略阳。


    

“我们之前参与过略阳抗疫,有经验,请派我们去!我们是党员,哪里有需要就要去哪里;我们是应急人,哪里有急难险重就要冲哪里”。面对严峻疫情阻击战,两名同志主动出战,简单安排好家中事宜,火速交接好手中业务,转身投向略阳的抗疫工作中。“我们一定服从安排、坚守岗位、不辱使命,全力协助略阳打赢本次疫情防控战,打出应急人拉得出、打得响的应急作风和处突特色。”面对局党委的嘱托和同志们的关怀,两位同志出发前发出了坚定的声音,他们勇敢逆行,充分展现了汉中应急人“疫”无反顾的决心和勇气。
“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汉中市应急管理局坚决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体要求,在市委市政府有力部署下,一如既往坚定信心,有序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在疫情防控一线当先锋、打头阵,助力汉中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单位:汉中市应急管理局
联系电话:0916-2626739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446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5
单位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光辉路(光辉社区B区东侧50米)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