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安委办评估组来我市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评估工作
2022-10-24 09:12
来源: 汉中日报 访问量:
打印

10月21日,省安委办来我市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评估工作。评估组组长、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仇元青,市委常委、副市长郭里出席并讲话。
  会上,仇元青详细介绍了本次评估的有关要求、目标任务和方式方法,并就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市安委办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局长王钧平汇报了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情况。
  仇元青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做好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握重点,全面客观反映实际情况,确保高质量完成评估工作。评估人员要客观公正、对照标准、充分肯定汉中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中取得的成绩。
  郭里表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形势,密切做好配合保障,对于评估组反馈的意见和提出的要求要举一反三,查漏补缺,细化措施,建立长效机制,全面加强安全生产监管,确保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主办单位:汉中市应急管理局
联系电话:0916-2626739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446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5
单位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光辉路(光辉社区B区东侧50米)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