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立足岗位做先锋”主题演讲比赛
2023-01-08 16:49
来源: 机关党委 访问量:
打印

聚精会神学精神,奋楫笃行谋发展。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全市应急管理干部职工以奋发有为的昂扬姿态,凝心聚力、笃行不怠,唱响新时代应急管理新篇章。近日,汉中市应急管理局举办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岗位做先锋”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比赛分初赛、复赛,经过选拔,共有9组选手参加16日组织的复赛。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紧紧围绕演讲主题,立足自身工作岗位,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用富有感染力的语言、鲜活真实的事例和饱满真挚的感情,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悟,讲述他们在应急管理不同岗位上服务群众、勇于担当的切身感受,充分展现了青年应急人守初心、担使命的新形象新风尚,以为民初心抒发深深爱党情怀,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钧平表示,本次比赛组织精心,参赛选手准备充分,为大家奉上了一道“色、香、味”俱佳的精神大餐,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为青年干部搭建了展示的平台,同时也挖掘了人才。王钧平指出,业务工作和文化建设两者相辅相成、互为促进,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今后要多组织、多开展此类集体活动,只有通过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锻炼、大提升,打出系列组合拳,让更多的年轻干部参与进来,表达思想、展现风采,提升综合能力,我们汉中应急管理事业才会有大成就。

青年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定准目标不放松,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勇担时代使命的决心和信心,坚决以踔厉奋发之态跑好历史“接力棒”,争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努力为汉中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家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共50余人观看本场比赛。



来源:机关党委

主办单位:汉中市应急管理局
联系电话:0916-2626739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446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5
单位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光辉路(光辉社区B区东侧50米)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