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启东督导检查安全生产
2023-01-19 14:12
来源: 汉中日报 访问量:
打印

本报讯(记者李小伟)1月17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启东到汉中经开区、汉台区、南郑区开展节前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并到航空经开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张启东先后来到汉中经开区汉中市乙炔气厂、汉台区吾悦广场、南郑区龙庆烟花爆竹有限责任公司,详细检查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安全管理制度、消防设施配备等情况。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面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从严规范各项操作流程,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切实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每个环节和每个岗位,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春节。
  张启东还到航空经开区汉中航空产业融合发展基地建设项目现场调研了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他要求,要把重大项目建设作为扩投资、稳增长的有力抓手,全力抓调度统筹、抓要素保障、抓开工建设、抓竣工投产,确保重点项目建设提质提速提效。

主办单位:汉中市应急管理局
联系电话:0916-2626739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446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5
单位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光辉路(光辉社区B区东侧50米)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