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市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能力提升培训班,开课!
2023-02-13 10:21
来源: 危化科 访问量:
打印

为落实省厅关于业务大练兵的要求及省、市应急管理工作会议关于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部署,进一步提升我市应急系统危化品和烟花爆竹领域安全监管人员业务能力,高质量完成2023年度危化品领域安全监管各项工作任务,29日至10日,汉中市应急管理局举办了全市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能力提升培训班,各县区应急管理局分管副局长、股室负责人、业务干事和市局部分青年干部等80余人参加了培训。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亚林出席了开班仪式和座谈交流,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此次培训,邀请了省、市危化和烟花爆竹行业知名专家,分别就危化品生产储存经营以及烟花爆竹生产经营安全监管知识进行了讲授。同时,市、县监管人员围绕“如何加强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领域安全监管”开展了座谈交流,各县区针对本辖区监管重点进行了分析讨论,市局对2023年度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领域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干货满满、内容充实,专家们的授课既有危化品安全监管法律法规、标准规范、执法程序的解读,又有危化品企业隐患排查治理方法手段、事故案例的剖析,理论讲解与实践分析相结合,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同时,市、县(区)局的座谈交流,更是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紧密结合实际,努力把所学知识转化为加强安全监管、推动工作开展的强大动力。


主办单位:汉中市应急管理局
联系电话:0916-2626739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446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5
单位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光辉路(光辉社区B区东侧50米)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