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应急管理局传达学习“三个年”活动动员会精神
2023-02-02 08:45
来源: 机关党委 访问量:
打印

21日,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贯彻省市“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市直系统贯彻落实工作。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钧平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高质量项目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力引擎,良好的营商环境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干部作风能力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点。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应急管理工作面临新挑战、新发展的重要一年。站在这样一个节点上,开展“三个年”活动意义重大。

会议要求,全系统上下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强化政治担当,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三个年活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扎扎实实推动“三个年”活动取得实效。转变传统思维,充分认识到应急管理和高质量项目推进之间相辅相成的关系,以“高质量项目推进年”为抓手,提升应急管理综合服务能力。立足岗位职能,既做好企业安全生产的监管者,又要做好企业经济发展的服务员,以“营商环境突破年”为切口,提升亲商助企水平;正视当前干部队伍中存在的问题,以“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为契机,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提高纪律意识、提高干事创业的本领,以敏锐的政治头脑引领作风,以清廉敬畏之心涵养作风,以更高更宽的视野深化作风,以踏石留印、抓铁留痕的干劲务实作风。

会议强调,“三个年”活动是一项全局性的系统工程,每个科室、单位、每名干部都是主体,都要担好主责,切实以活动助推工作、以工作深化活动,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以最饱满的工作热情、最扎实的工作作风,充分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推进汉中应急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汉中市应急管理局
联系电话:0916-2626739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446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5
单位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光辉路(光辉社区B区东侧50米)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