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2023-04-27 14:15
来源: 综合科 访问量:
打印

426日,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了全市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认真学习贯彻省、市主要领导批示和安全防范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分析当前面临的安全形势,全面安排部署“五一”假期安全防范工作。市安委办副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彭华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五一”将至,各类风险相互交织,安全生产工作面临严峻挑战,要充分认清当前安全形势,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深刻汲取近期事故教训,举一反三,深入查找辖区的薄弱环节,抓细抓实安全防范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和省市会议要求,强化组织领导,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在研判抓准重大安全风险、防控公共安全风险、提升应急处突能力上精准发力,全力抓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要求,要聚焦重点领域,做好“五一”节日期间的安全防范工作。要深入开展夏季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结合辖区安全生产特点,狠抓消防、建筑施工、道路交通、文化旅游、危险化学品、矿山等重点行业领域隐患排查整治。要抓好汛期安全防范,强化应急值守、应急演练和应急物资储备,全面提高防灾减灾水平和能力,确保“五一”期间全市持续安全稳定。


主办单位:汉中市应急管理局
联系电话:0916-2626739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446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5
单位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光辉路(光辉社区B区东侧50米)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