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应急管理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3-05-23 14:15
来源: 机关党委 访问量:
打印

522日,汉中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学习传达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局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钧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在中国—中亚峰会前夕,习近平总书记听取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并发表重要讲话,为陕西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把脉定向,这是陕西发展历程中的一件大事,意义重大而深远,具有里程碑意义。全市应急管理系统要深刻体会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特殊关怀厚爱、强大思想武器和根本工作指针。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贯通起来,与即将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在业务工作中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力前进,全力推进全市应急管理现代化建设,以高水平安全服务汉中市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带着感情学、体悟巨大关怀,联系实际学、把握全新定位,贯通起来学、强化落实恒心,把握精髓学、掌握科学方法,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始终树立“安全稳定无淡季”的理念,以“钉钉子”的精神,拿出“绣花功夫”,深入开展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严格监管执法,狠抓问题整改,及时消除隐患,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全面提升本质安全水平,确保社会大局稳定。要全面梳理当前工作,对标对表年度目标任务,及时查漏补缺,努力创亮点、出成效。要增强工作主动性、系统性,树立一丝不苟的较真态度,结合职责主动靠前谋划安排下半年工作,确保全年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主办单位:汉中市应急管理局
联系电话:0916-2626739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446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5
单位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光辉路(光辉社区B区东侧50米)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