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消防救援支队举行挂牌仪式
2019-12-31 18:08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1231日上午,汉中市消防救援支队举行挂牌仪式。汉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晓勇,市政府副秘书长贾澍,市应急管理局局长樊强出席挂牌仪式。市消防救援支队机关全体干部、消防员代表等共计150余人参加仪式。

  挂牌仪式简朴庄重,现场气氛喜庆热烈,消防指战员整齐列队、精神饱满。在庄严隆重的奏唱国歌,迎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旗帜仪式后,汉中支队支队长于军利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晓勇代表市委、市政府作了讲话,并为“汉中市消防救援支队”揭牌。

  陈晓勇强调,要坚守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履行好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的神圣职责使命;要锤炼纪律严明的过硬作风,始终坚持纪律部队建设标准,落实“五个不动摇”建队要求,弘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用铁的纪律打造铁的队伍;要发扬赴汤蹈火的英雄气概,保持枕戈待旦、快速反应的备战状态,提升科学高效、专业精准的能力素质,发扬英勇顽强、不怕牺牲的战斗作风,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要树牢竭诚为民的宗旨观念,紧盯消防安全风险突出领域,持续健全火灾防控体系、完善公民消防安全教育体系,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

  改革转制以来,汉中市消防救援支队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坚决贯彻落实省消防救援总队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忠诚履行使命,主动担当作为,成功处置了宁强“6.18”、城固“9.14”山体坍塌,留坝“3.10”油罐车侧翻泄露等一系列重大抢险救援任务,打赢了国庆70周年消防安保攻坚战,保持了24年未发生较大以上火灾事故的不易局面,最大限度保护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全市消防救援队伍将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全力以赴当好新时代消防事业的答卷人。

主办单位:汉中市应急管理局
联系电话:0916-2626739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446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5
单位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光辉路(光辉社区B区东侧50米)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