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应急管理局向帮扶村和包联社区捐赠防疫物资
2020-02-06 18:31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为坚决服务好当前疫情防控大局,市应急管理局在做好全市应急管理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在疫情防控物资匮乏的情况下,向帮扶村和包联社区捐赠急需的疫情防控物资。

  24日,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曾新文带队来到包联的东塔南路社区,为该社区送去40斤消毒液、40斤酒精、20双手套、10套雨衣雨靴等防疫物资,帮助社区缓解了防疫物资紧缺的难题。

  26日,市应急管理局通过多方协调,向所帮扶的略阳县药木院村捐赠了4顶帐篷、10床棉被、10件棉衣、20斤消毒液、20斤酒精等防疫物资,委托第一书记嘱咐村干部,要严格落实各级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下达的各项命令任务,做好从重点疫区返村人员及其密切接触者的排查、隔离、体温监测等工作,做好日常巡查巡检。要及时向每家每户每人传达疫情防控有关政策,消除恐慌情绪,科学防控,尤其是要重点关注贫困户的疫情防控情况和生活日用品配备情况。同时,局党组要求每名干部给自己帮扶户打一个电话,问一声平安,转达党和政府的关心。

  病毒无情人有情,众志成城战疫情,市应急管理局局将携手包联社区和帮扶村共同努力,全力以赴,上下齐心,共击疫情,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主办单位:汉中市应急管理局
联系电话:0916-2626739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446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5
单位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光辉路(光辉社区B区东侧50米)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