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应急救援物资管理站:物资盘点进行时 内控管理再提升
2021-10-26 17:50
来源: 市应急救援物资管理站 访问量: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应急救援物资储备管理,做好风险管控,近日,汉中市应急救援物资管理站组织全体人员对库存物资开展了为期半个月的物资盘点工作。此次年度物资盘点由物资管理站副站长带队,对市本级2个库房4大类270余种物资进行系统盘点,全面掌握市本级应急物资储备情况。




市应急物资储备库储备了防汛救援设备、救灾物资、防火机具等各类物资,种类多、数量庞大、型号类别纷繁复杂,盘点难度大。

盘点人员本着“杜绝国有资产流失,加大库存物资监管力度,见物就查、见物就点”的原则,精心组织,认真盘点。重点查看物资使用状态是否完好,规格、型号、数量是否账物相符,并对闲置、报废的物资进行核对,确保盘点不留死角。同时,对储备物资防潮、防霉变、防火、防鼠、用电等方面的安全隐患进行逐项排查,做到压实责任,防患未然。



通过开展年度储备物资盘点工作,进一步提高了物资管理人员储备管理的规范意识和安全管理的红线意识,并为2022年物资储备管理调结构、提质量提供了准确依据。

                                                                    (市应急救援物资管理站  王芳)


主办单位:汉中市应急管理局
联系电话:0916-2626739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446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5
单位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光辉路(光辉社区B区东侧50米)
网站地图